钓鱼

2018-12-07作者:梁子谦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钓鱼是一件既考验耐心又考验力量的事情,在老家有一条河,我在那里钓过鱼,接下来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钓鱼,我们首先拿了鱼饵和钓鱼的器材去河边。我们来到了河边,放下了鱼饵和椅子。拿起鱼钩,用一个鱼饵钩住它,接着我大力的把它抛到远处水面,立刻竖起了一个橙色的小旗,像一个军人一样站立在那。

我坐下来慢慢的等待着,我睁大眼睛,挺直腰板,专注的注视着河中的情况。我全部精神都在河中,突然,河中的小旗动了一动,我心想:如果现在拔起的话,会不会钓不到呢?我还是再多等一会吧。时间到了,鱼你跑不了了,我立刻使出洪荒之力拔起鱼杆,结果连一个鱼骨头也看不到,这才是令我失望的。我突然想到,是不是我停留的时间太长了?我应该再等一会,调整好时间,不要太长也不要太短。

我立刻拿起了一个鱼饵,又重新振作起来,重新钓一次。我抛下去后耐心地等待着,不久河中那条鱼大力一动,使得河面上晃一晃,好像要地震一样。这时我立刻拔起鱼杆,哇!这么大一条鱼,起码有一米多长。这次我有收获啦,我拿起渔网捞起了那条鱼,带回家吃烤鱼咯!

这一次钓鱼,我非常开心,因为通过这次钓鱼,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所以我想以后一放假就去钓鱼。

指导老师: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