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2018-12-07作者:朱海蓉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好多人都觉得游泳是一件很难的事,我刚开始学的时候也顾虑重重。可是见到别人游的那么好,总想试试。

有一天我觉得天气很热,就跟爸爸说:“天气这么热,不如我们去游泳吧。”爸爸说:“好啊。”于是我和爸爸到了游泳池,换好衣服,戴好泳帽泳镜拿着游泳圈就下水了。我戴着游泳圈在游泳池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像一条小鱼一样。爸爸游泳过来说:“你可以不带游泳圈游泳吗?”我说:“不能。”爸爸说:“那我来教你吧!”我点点头,把游泳圈放到了岸边,爸爸开始教我游泳说:“先看看你憋气的时间有多久吧。”我以为憋气很简单,一头伸进水里,可是不到而是秒就受不住了,爸爸在一旁告诉我方法,我又尝试了好几遍,终于可以憋的久一点。

爸爸看着我学会了憋气,有说:“接下来,我们学习自由泳吧。”爸爸给我做了个示范,就是把头埋进了水里,头在侧面换气,我看着觉得挺简单的,但到我游了,我游来游去怎么还是在原来的地方,而且我还一连喝了好几次水,因为没有调整好呼吸,鼻子也进水,呛得眼泪直流,这时我心想学游泳太难了,还是放弃吧,爸爸看出了我的想法说:“如果你想放弃就永远学不会游泳。”听了爸爸的话,我又继续开始练习,最后终于学会了游泳。

学游泳,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放弃。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周喜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