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难忘的时光

2018-02-08作者:魏珍麒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许多往事如同沙滩上的脚印,当还浪卷来的时候,便消失无踪。而有些往事就如海底的珊瑚丛,永远鲜亮。其中尤以从珊瑚最大最美,那就是这件事。       

    记得在今年国庆节,我们与爸爸的同事们一起去了烟台游玩,其中有五个比我小的小朋友 ,我们早就认识对方了,彼此都非常期待这次旅行。一到烟台,我们就嚷着要去大海边。我们先入住了华安国际大酒店,正巧,大海就在酒店的后面,从窗户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更是激动不已!吃完一顿美美的午餐后,我们小孩子又聚在了一起,去东去西,左窜右跳,一住不住。手牵手,在微风的吹拂下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个愿望很快就实现了,当天下午家长就带我们去了大海边,可知道当时天气并不暖和,风刮得极大,草木都在摇动了。但是,这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 ,争先恐后,迫不及待地向大海跑去,还下海了呢!欢笑声不时地传来,我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是啊,那个孩子没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啊!

    傍晚,玩累了,我们回到酒店, 在房间内看起了电视 ,一个个疲惫的小身影是多么的可爱啊!  没过多久我们又一起下去吃自助餐 ,样样不缺,十全十美。我们许多人欢聚在一起,举杯干杯,宛如一个大家庭。

    第二天,我们去了海洋鲸鲨馆,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还看了几场表演,玩的依然开心。第三天,我们该启程回家了,清晨大家都早早的起了床,大人们带我们去了公园,我们玩了海盗船滑梯,还有绳网探险等许多刺激的设施,彼此之间更是少不了鼓励和勇气。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我们的眼神中蕴含着恋恋不舍,快乐又难忘的旅行结束了,期待下次的见面。

    时间如水,有些事情过去的总是那样匆匆,有些事情早已淡忘,但是,这件事,我会把他保存到永远永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