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艳阳高照、火伞高张的下午,正在放暑假,你是在书房里写作业,写得头昏脑胀?在户外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还是在国外旅游,享受天伦之乐呢?……暑假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如果是你,你会做什么事情呢?

在暑假的某天下午,我吹着冷气,上网查寻资料,无意间瞄到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屋游戏,我毫不犹豫的点了进去。不知不觉中,一阵天旋地转,让我头昏眼花,一睁开双眼,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竟然正站在电脑屏幕里的鬼屋,吓得我惊慌失措!

四周伸手不见五指,阴森的气氛环绕周围,许多“飘飘”穿过我的身体,使我全身起鸡皮疙瘩。灯在这时全亮了起来,当我正准备拿起鬼屋的地图时,摆着一张扑克脸的吸血鬼突然在我面前,顺手将地图抢走,我吓得要大声尖叫,却如鲠在喉,声嘶力竭也喊不出声音。龇牙咧嘴的吸血鬼长笑了三声,便消失在我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扇门,我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了进去,看到许多孤魂野鬼在我身旁环绕,为了躲避他们,惊魂未定的我匆匆忙忙的跑进另一个房间,却因为地上的积水而摔得四脚朝天,痛得我哇哇大哭!

我抬头一看,一阵阵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原来里头有一扇破旧的窗户,而眼前竟然有许多粮食和堆积如山的金银财宝,饥肠辘辘的我只要一碰它,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令我惊惶失色!害怕不已的我,一心只想逃离这间恐怖的鬼屋。

一阵风把门窗吹得嘎嘎作响,我顺手打开另一扇门,眼前一片雾茫茫,我也只能亦步亦趋、小心奕奕的前进。不久,看到的昰一座花园,原来我已经走出鬼屋了,我松了一口气!花园里有绿意盎然的树木和五彩缤纷的花草,彷彿在仙境一般,我也顺便在这里喘口气,忘却刚才的惊吓,往四周望去,我还在草地上发现了一支闪闪发光的笔,便顺手放进口袋里。

突然,一阵倾盆大雨,接着又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我吓得不顾一切跑出鬼屋的花园,深怕大雨把我林成落汤鸡,心中只想着要回到温暖的家。我快步的跑着突然掉近一个黑暗的深坑里,又是一阵天旋地转,吓得我惊声尖叫,睁开双眼后,我竟然好端端的坐在电脑前的椅子上,但整个人还是心有余悸!

我起身摸摸口袋,口袋内还留着当时捡到的笔,顿时我内心又充满着恐惧,我想这应该不是梦……不过能回到温暖的家使我非常高兴,也把这场恐怖的鬼屋奇遇记抛到九霄云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