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2018-02-08作者:张炜然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五彩缤纷的童年中,我经历过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犹如一片片海边五颜六色的贝壳,拾起一片贝壳,打开记忆的大门……

   那是一年暑假的时候,一天天气异常炎热。妈妈对我说:“既然你觉得热,就去游泳馆凉快一下啊。”我一想“游泳馆里一定很凉快。”就骑上自行车去了游泳馆,我先热了会儿身,便一点一点地下到了水里。果然很凉快,舒服极了,我看到人家在游泳的时候都游的那么快。于是我也在那里模仿他们,可一下子就喝了好几口水,后来,我突然发现他们在游的时候的一个很小的细节。他们换气的时间比我快,我就在那里练习下潜。一开始,我只能在水下待5秒多钟,我就一直练习,练了接近半个小时,终于能待在水下半分钟了。于是我就再次跟着他们学,我跟着他们不知不觉的学会了那么一点,也能游个十好几米了。于是我就得意地游到了深水区,结果我缺被一根绳子别住了,浮不上去了,也挣脱不了。幸亏刚才练习了潜水,才没被呛到,我就又用刚才学的几招,露出了头,原来绳子缠住了我的胳膊,我用力一甩,摆脱了控制。叮叮叮……闭馆的时间到了,我骑上车子回家了。

   经过这次游泳我记住了不要去深水区,可能会遇到危险。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  张炜然     (指导老师:王跃龙)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