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他最难忘的事,我也不例外。这该是好几年前的事了,但我永远也不能忘记,它是那么清晰地印在我的脑海中,好像是刚发生一样。

那是几年前的一个早上,我背着书包,走在往学校的路上,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转角处,忽然冒出了一辆脚踏车向我冲过来,我也来不及闪躲,我惊恐地喊出“暧唷”声,就被撞倒。想不到骑脚踏车的那个人,竟不管我有没有受伤,飞也似的把车骑走了。

后来,幸亏有一位好心的伯伯看见我倒在地上赶紧的走过来将我扶起,一看我脚受伤了,就慢慢地扶我回家,妈妈一看见我衣服上的泥土,脚又受伤才知道我发生了车祸。后来他临走时,妈妈和我都向那为伯伯说:“谢谢您。”

自从那件事过后,我深深感觉到,还是有人不遵守交通秩序和负责任,但是这世上的好心人还是很多。不过我自己以后走路更应该小心走才是。想想当时如果没那位伯伯的帮忙,不知我会怎么样了。所以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