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年寒假,我们全家在大年初六回外婆家,隔天一大早,我们和亲朋好友一起到博物馆参观,进去后,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难忘的事。
       话说大伙在动物区等待大舅妈的到来,我玩心大起,随手把背包、相机丢在椅子上,和表弟、表妹一块四处游玩、购物,玩得不亦乐乎。当我回来时,发现自己的相机不见了,心中有说不出的害怕,连忙跑去问妈妈,有没有看见相机,妈妈面带责备的说:“没有看见,连自己的相机都保管不好,里面有很多宝贵的照片。”当场我差一点就要晕倒了,脸色发白,不停的四处寻找,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经过一翻手忙脚乱,相机还是没有找到,我红了眼眶,流下眼泪,我知道我闯祸了。接着,妈妈带我去找哥哥,哥哥手上正拿着相机,终于相机遗失事件有了转机,心情转悲为喜,我立刻向哥哥道谢,结束了这次可怕的乌龙事件。
        爸爸和妈妈常说我迷糊,一点也没错,这件事给我一个教训,提醒我要小心,如果真的发生“相机遗失事件”,那我不就完蛋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