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笑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人的一生当中一定会有一些难忘的回忆,有人会将这些回忆镶在心里,有人会用相机将那一刻拍下,把剎那变成永恒。而我,会用相机拍下一张动人的回忆,将这些回忆收藏在相本中;我的相本中收藏的都是我和好朋友的回忆,其中有一张照片令我印象最深刻。
记得在一年级时,我和班上另外一个女生都很喜欢画画,因此我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某一天,她约我到她们家玩,那一天我们玩了大富翁、抽鬼牌……玩着玩着,我们才发现,原本蔚蓝的天空已经转为橙色的天空了,这时我们才惊觉,原来时光流逝得这么快!为了不让今天的回忆消失,我们决定要用相机把这天的回忆拍下;这张照片中的我和她笑得好灿烂,也是这张照片为这一天画下完美的句点。
这一段回忆,或许她已经将它淡忘了,或许她还深刻地刻画在心里;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拥有这张照片,它会让我无时无刻地想起这段美好的过去。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只要看一下这张照片,心中的乌云很快就会散去,有人说过,欢笑是心灵的慢跑运动,我应该就是将欢笑当成心灵的慢跑运动吧!你拥有一段难忘的往事吗?记得要常常拿出来细细地回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