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长不大

2018-12-07作者:田鑫语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听着妈妈的唠叨声,不知不觉地我心中涌起了一个这样的念头:我好想快快长大。

    忽然我来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所有的房子都变了,可是这还是我的家乡。怎么回事呢?我正想着,一位白胡子的老人走到了我身旁。我问:“老爷爷这是怎么回事?”他什么也没说。拿起一面镜子给我看。我看了一眼吓了一跳:这是我吗?眼前这个齐耳短发,高个子,窈窕的女生是谁?老爷爷不理我,自顾扭头走向东边。我匆匆地跑过去问:“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的家乡怎么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老爷爷什么也没说,继续走着。他忽然停住了脚步,来到了一座城堡面前。老爷爷用手推开了大门,我看到了一间奇妙的屋子。上面有一个大屏幕,放映着各种各样的人,他们都在诉说着他们的愿望。我突然看到了我自己在说:“我好想快快长多大!”“你该明白了吧!”老爷爷摸着胡子笑着说,“我可以实现每个人的愿望。”老爷爷见我不说话,继续道“长大其实并不是你的想当然。”“为什么?”我急切的问。“你注意过你的父母吗?你是不是看到他们整天事事不干,还批评你。如果你真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你的父母,每天拼命的干活,挣钱为的是什么?还不是因为他们想让你幸福生活。你是不会明白他们背后有多么心酸的。当你长大后,有了自己的家庭,你的责任就会变得重大。所以我认为长大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美好。”我思考着。

    忽然听见爸爸喊:“快起床!该上学啦!”原来是个梦,我心想。但之后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那就是我好想永远长不大。

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六年级    田鑫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