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故乡

2018-12-07作者:陈思维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离开了我的故乡已经20年了,到今天的2038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军事家。如今,我坐着一片“树叶”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家乡的变化,我的心真是怦怦直跳。终于到了长沙上空,我十分的开心,因为长沙已经变的十分华丽。

  在回家的路上,一切都让我惊奇,变化是这么大,只见房子变得十分奇怪,一座座房子不像以前一样,形状各有不同,一座座房子有的像一只花豹,有的像一头大象,有的像一只小猫......,只见房子外墙上,长满了鲜花,还散发出清香。长沙的马路也变了,只见马路变得有一百多米宽,高架桥有很多层了,出行也变得多样化了,只见无人驾驶飞机,空中飞车,小型飞机......都变成了我们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气味也变了,以前汽车发出刺鼻的气味被花的芳香所替代了,高大笔直的树木整齐的立在路边,让人心旷神怡。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小学时的母校,校门口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雨花小学,只见学弟学妹们喜笑颜开,每个人都空着手走进学校,他们不背书包,真奇怪。我走近学校,只见有一个小男孩在向我打招呼,我习惯性的摸了摸他的头,这时我发现他是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真逼真呀!这时我看到一棵棵参天大树,上面挂着很多的大果子,地上还有大蘑菇,还有蛇、乌龟、兔子、大熊猫,狮子,猴子......,我以为我来到了大森林,这时传来了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我确定这是学校,我摸了一下树干,发现树干原来是电梯,大果子和蘑菇是教室。教室里没有老师,只有学生,屏幕打开,只见有一个学生把头低了下去,电脑伸出机器人,纠正了那个同学。难怪没有人戴眼镜,有这样的环境太好了。下课了,学生去摸动物,喂动物吃东西,动物和人和睦相处。

  站在教室外,我心潮澎湃,太好了,家乡的科技变发达了,环境优美,出行方便,学习简单轻松。长沙太富饶美丽了。我一定也要出一份力来建设长沙。

雨花实验小学六年级   陈思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