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蒲公英种子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我被风吹到别的地方,一开始,我以为我死定了,风停了之后,我觉得这个地方还不错,所以我就认定这是我的新家,我发现旁边四处都是蚂蚁窝,看着旁边的蚂蚁,他们走来走去好可爱喔!

我一天天的长大了,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了,有一天我发现我发芽了,我看见外面的大自然,看得都发呆,渐渐的发现大自然跟泥土里面的世界有很大的差别,我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也有一些蜜蜂会来陪伴我,让我觉得好感动。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长出很多叶子,不过叶子也带给我麻烦,因为它会让我掉头发,让别人看不出我的年纪,还会让我生病,有一些毛毛虫会吃掉我的叶子,我希望有一双会走动的双脚,这样我就不怕敌人了,我也发现每一种花都有不同的特色,让我觉得我好像也有自己的优点。

有一天,我发现我开花了,所以我的朋友们都对我欢呼,开花后的我更受欢迎,我的朋友蝴蝶和蜜蜂,他们每天都来看我,他们老是把我当成床,我也很高兴替他们服务。

我知道世界上会有好事,也会有坏事,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勇敢去面对,将来还要生出许多的蒲公英宝宝,让他们在空中飞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