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争吵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我听见厨房传来一阵吵杂的声音,是妈妈?还是有小偷?不对!那个声音不太像小偷的声音,那会是什么声音呢?

“搞什么东西啊!我不做了!每天要我的肚子里塞一大堆筷子、汤匙和碗,又没洗干净,一堆细菌留在我的肚子里,我都快得肠胃炎了!主人又不给我休息,又不给我看医生,我都快坏掉了!”烘碗机气急败坏的骂着。

“你再怎么辛苦、痛苦,也没有我的百分之一痛苦。主人只要每次买东西回来,都塞到我的肚子里,我都快得心脏病了,比你的肚子痛苦好几百倍。”冰箱愁眉苦脸的捧着它的心脏说。

烤箱也被吵醒了,它正在睡梦中被它们那么一吵,它火冒三丈的骂着:“你们这两个王八蛋,不知道现在几点啦?再吵的话,当心你们都被我烤焦。”烤箱骂得冰箱和烘碗机面红耳赤,真不好意思。

烘碗机和冰箱听了才停止吵闹,筷子也没有睡,它说:“大家都不要再吵了,不如趁着现在主人们在睡觉,我们来一个狂欢舞会如何?”

烘碗机、冰箱和烤箱,异口同声说好,锅子们也挺着大肚子,兴高采烈的来参加。冰箱跳起肚皮舞,碗和汤匙跳踢踏舞,锅子和筷子一起打和太鼓,可是烘碗机、烤箱太胖了,它们只好在旁边一边欣赏,一边讲笑话。

哇!一场史无前例的厨具舞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可惜,最有眼福的观众却只有我一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