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舞会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当主人在睡觉时,厨房里的用具就从洗手台上跳了下来,他们居然像被施了魔法,全都活了过来,里面有乌漆抹黑的煤气长老,有洁癖的洗碗精阿姨,天真可爱的海绵宝宝……等多种有趣的工具们。有许多工具都在抱怨人们用他们的脏手碰了它们,油腻腻的平底锅爷爷说︰“当我还是新的时候,他们都很爱护我,但是现在呢?唉~”可怜的平底锅爷爷泪流满面的讲着,冰箱小姐说﹕“那我呢?主人每天都把我的肚子剖开,害我的肚子上都有很多疤。”原本宁静夜晚顿时变成了一个吵闹的夜晚。

天真的海绵宝宝因为一直听到工具们的批评声,它的小脑袋再也不堪负荷,于是大哭了起来,,这时聪明的煤气长老想了一个好法子﹕“各位!请安静,我们来办一场舞会好不好?”所有的工具都兴高采烈的赞成了。大方的冰箱阿姨说:“我把我肚子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请大家吃!”接着,盘子家族牵手跳起土风舞来,汤匙家族也加入他们的行列,盘子们和汤匙们互相击掌,大家都随着打击乐的旋律舞动,彷彿全世界都跟着动了起来。冰箱小姐、微波炉大哥和平底锅爷爷一起做出了香甜又可口的料理,有巧克力蛋糕、海鲜焗烤和浓纯香甜的冰淇淋,大家都沉醉在动人的音乐和享受丰富的大餐,这时,担任DJ的电锅叔叔换了一首轻快的歌—周杰伦的牛仔很忙,“我其实是个牛仔,在酒吧里喝牛奶……”此起彼落的歌声和摇摆的身体,此刻真是好不快乐呀!

时间稍纵即逝,晨间的曙光微微露出,美好的舞会终究会有曲终人散的时候,大家都要各就各位的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但是这些厨具们都忘不了这一夜美好的舞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