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粒种子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小种子,风一大,我就会到处旅行,让我来讲讲旅行的心得吧!

旅程的开头,先飞跃过山头,我的上头有蓝天,下有绿地。偶尔蓝天上会有成群小鸟,快乐的飞翔着,绿地像是铺着五彩缤纷的地毯,镶着许多不同颜色的花朵,红的、黄的、蓝的、白的……又好像随性的把七彩颜色泼洒在绿地上。

冬眠的动物都醒来了,穿梭在万紫千红的大地间,像是要办一场世纪舞会,它们邀请我加入,但我还想继续旅行,想要造访山之巅、海之涯,飞啊飞,来到了一座大 都市,差一点撞到像山一样的大房子,幸好我手脚快,闪了过去,一屁股跌坐在马路上,差点被车子碾过,幸好我的春风朋友把我从车阵中救了出来,都市真是个危 险的地方!这里不宜久留,还是继续旅程吧!

哇!前方一片绿油油,杂草哥哥们摆头弯腰的招呼我,还热情的邀请我一定要住下来,望着充满阳光气息的开朗伙伴,看看着这翠绿的环境,我决定落脚住下来。

这段旅程就是我的前传,我要不厌其烦的告诉我的小孩,这世界的美妙,以及这生命的奇异恩典.。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