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百万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耶!我中了一百万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太不可思议了,全家都精神不定,一整夜翻来覆去都睡不着觉。我想如果我拿给班上的同学看,他们一定会羡慕不已,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吧!但是我该怎么花呢?

首先,我一定要买一只可爱的小吉娃娃,名字叫“甜甜圈”好了。每天早上一定要买最香最美味的食物给我们家的狗狗公主,人人一定会说甜甜圈有一条好狗命,谁叫我踩到狗屎运,当然就要让它好好享受生活啦!

还 有,我要和全家人一起去日本,去我梦寐以求的环球电影城,去体验在电影里面的感觉,那一定很刺激,一定会让我心惊胆跳,再加上恐怖的背景,我猜我会魂飞魄 散;而且我想去玩恐怖加恐怖的“大白鲨之旅”,被大白鲨吃掉的感觉,哇!超赞的!然后再买美味的日本料理大快朵颐……想到这里,就让我垂涎三尺,食指大 动,恨不得赶紧飞到日本去!

还有,我要慷慨捐钱去帮助穷人,让他们得到一颗温暖的心和幸福的生活,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嘛!我还要捐钱给医院里的病人,别再让病魔侵入他们的身体,希望每个并人都能很快就痊愈,健康的活下去。

还要买什么呢?我绞尽脑汁的想,就是想不出来!算了,剩下的钱就放在银行里生利息吧!这样子就有更多钱子钱孙了。想到这里,我就像一只欣喜若狂、乐不可支的小鸟,飞到了天上去,太棒了,YA!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