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桌

2018-12-07作者:黄韵妍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同学们,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说一说漂亮又实用的书桌。

未来的书桌有六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粉红的,上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找资料,就可以轻轻地按下粉红色按钮,按钮就会从桌下上来一台电脑。第二个按钮是橙色的,吃饭的时候按下按钮会有一套餐具出现,我们就可以安心吃饭了。第三个按钮是蓝色的,我们上数学课时如果需要计算,就可以按下蓝色按钮,出现一台不算大也不算小的黑板,我们就开心学数学。第四个按钮是绿色的,中午想睡觉的时候就可以开开心心、安安静静地睡觉了。第五个按钮是黄色的,按下去可以帮你擦鞋。第六个按钮是可以喝水的。和你们说,未来的书桌可以收缩的,也就是可以变大变小,有人问我搬走会不会很重?不会很重的,未来的书桌很轻很轻,一只手就可以搬走。

这就是未来的书桌,要记得这一张未来的书桌功能奇特而且很轻哦!你们相信我,我一定可以设计出未来的书桌的。

指导老师: 杨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