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噩梦

2018-02-09作者:石小胜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2020年,地球 

走投无路的猛兽们四处寻找这安生之所,迎接一它们的却是阵阵伴着血腥味的枪声。人们听着惊心动魄的枪声哈哈大笑,一杯杯美酒入肚,一碗碗山珍海味进嘴……

没有了鸟儿的歌声;没有了虫儿的叫声;没有了鱼儿的溪水声。取而代之的是从酒店中传出的乐声,时高时低,抑扬顿挫,仿佛是天籁之音,令人陶醉……

2050年,地球

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掩去了青山绿水。一股股车尾冒出的毒烟令人拂袖掩鼻。在烈日下,人们的卧室却清凉入秋,空调散发出凉爽的冷气。人们哪知道冰山正在融化,企鹅,海豹这些动物濒临灭绝。

2080年,地球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烟味,腥味、酒味……苍蝇们愉快的在空中舞蹈,人人都背着一个氧气瓶。发电站愈来愈多,走入其中,却不见煤的踪影,只见耀眼的阳光散发出热量,被电站吸收着。轿车跑不动了,空着的油箱,仿佛是一件件摆设品……

2100年,地球

体无完肤的人类倒下了,一切都结束了,几千年人类的高度文明也随着人类的灭亡而付诸东流。

人类凭着自身的足智多谋创造了这个高科技的地球成为了世界的主宰,到最后却因自己的行为而灭亡。

2110年,地球

当人类从这场穿梭于未来的噩梦中惊醒时,他们是否会浪子回头,改过自新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