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当我看到哈利波特的电影或书时,我不禁会幻想我是哈利波特。大部分的人都喜欢他,我也不例外,而且他是我最崇拜的人了。

如果我真的是哈利波特的话,我一定会骑世界上最快的扫帚——火闪电,带着爸爸、妈妈和外婆到处去旅行;我还要去读霍格华兹学院,去参加他们的奎地奇球赛,那个比赛一队有七名球员,三名追踪手、二名打击手、一名看守手和一名搜捕手,一共有三种球,分别是快浮、博格、金探子,我想学哈利波特当搜捕手,要去抓金探子,等比赛结束,一定可以得到二百五十分呢!

在霍格华兹学院,我一定要通过火杯的考验,就可以独得一千金加隆的钱,还要得到庞大无比的奖杯,不但可以得到大家的称赞,也可以结识很多朋友呢!

拥有魔法的我,要把穷人变有钱,还要让笨的人变得很聪明,要让老爷爷和老奶奶变得很有活力,让全世界的坏人都变成好人,这样大家才能安心度日,大家会让我变成世界上最好的巫师。

现在,我虽然不是哈利波特,但是,他永远留在我心中,我要成为像他一样勇敢、善良、聪明的男孩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