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是我的好朋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的文具盒上有一幅精美的图画:一条大街两边有许多高楼大厦。大街中间有一个米老鼠正在指挥交通。你看,他拿着指挥棒有多神气!街上有位猫咪先生开着一辆崭新的汽车,里面还坐着一位老鼠小姐。瞧!老鼠小姐举着大拇指,好象正在赞扬这位猫咪先生的高超车技。真有趣,猫和老鼠竟然成了好朋友。
打开这个精致的文具盒,只见里面整整齐齐地放着钢笔、铅笔,直尺、橡皮…,当我要写语文作业时,钢笔从文具盒里跳了出来。如果是写数学作业,铅笔就高高兴兴地从文具盒里跑了出来。我打格时,一只精致的直尺就会滑到我的眼前。每当我写错了字,橡皮就马上蹦出来,好象在说:“小主人,这回该用我了吧!”
有一天,我突然看见文具盒笑咪咪地向我走来。我十分惊讶,文具盒怎么长腿了?它又出乎意料地开了口,她说:“你学习成绩很好,我给你戴上一朵大红花。”这时我才注意到她手中的那朵又大又艳的红花。我连连摆手说:“不行不行,这功劳应该归功于你,归功于你的那些孩子们。”,文具盒郑重其亨地说:“不,那是你努力的结果呀,我们不能要!”我俩推来推去谁也不接受。忽然听见妈妈的声音:你在说什么呀?原来是一个梦。我做了一个多么美好的梦呀!
从此,我更加爱护我的文具盒了,也更加努力学习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