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笑容像美丽的仙女,可以帮我变得美丽又可爱,笑容像可爱的小不点,感觉她好亲切喔!笑容像美丽的花, 让人家忍不住想摸摸她。

考试考一百分时,我会大笑,因为我考一百分呢!生日的时候,我会大笑,因为可以得到很多我想要的生日礼物, 跑步得到第一名,我会兴奋的偷笑,因为可以得到好大的奖杯。

考完试我回家的时候,我很失望,到了家,妈妈微笑的说:“小宝贝啊!今天有没有考九十分以上呢?”我害怕的说:“我考九十七分。”妈妈听了以后,还是微笑的鼓励我,我就好快乐喔!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笑容。

如果有人很伤心,我会带着可爱的笑容去安慰她,同学要跟我玩,我会微笑的跟她讲好,如果同学被欺负,我会带着美丽的笑容,去叫他们不要再欺负她。

我觉得笑容可以让大家变成美丽的仙女或帅哥,如果每天带着笑容去面对生活,大家会觉得你很美喔!如果大家逗我笑,我会忍不住的大笑,如果同学给我东西吃,我也会微笑对她说谢谢,希望我能做个常常有笑容的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