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笑容像冬天的阳光一样,让我们有温暖的感觉,笑容像天使的翅膀,好像要带我到天上一样快乐,笑容也像糖果一样甜蜜,笑容像看到美丽的风景一样令人开心。

妈妈讲故事给我听时,我会快乐的偷笑。跟妈妈一起做冰棒,我会开心的大笑,妈妈送我礼物,我会很高兴的咯咯笑,如爸爸带我出去玩,我会心情愉快的露出可爱的笑容。

小宝宝的笑容可爱又天真,像是小精灵在对我笑,妈妈的笑容美丽又甜蜜,像是苹果一样红红的,妹妹的笑容看起来很顽皮,上面还有一颗小小的痣在脸上,看起来跟脸上有一个酒窝一样的迷人。

笑容会让我的心情很好,而且会让我觉得很安心、也很平静,我要让我的心情愉快,这样笑容才会时常出现。我要快乐才会有可爱的脸蛋,要怎样才会开心呢?只要我写完功课,我的笑容就会出来了,当别人称赞我,我都会不好意思的偷笑,所以我要做个好孩子,这样我的笑容就会出现,别人看到我也就会跟着有笑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