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新的一年又到了,而我们总是会在新的一年许下自己新的愿望。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我们必须要在新的一年早早立定目标,并且做好计划,再好好的一步一脚印,这样做,希望才有可能会开始逐渐的实现,这新的一年也才会过得充实。

每个人都会在新的一年许下自己的新希望,而我的新希望就是能够在今年六月之前把我现在所有的作业通通写完,并且要每天阅读几本课外书籍,再考上好的初中,因为如果要考上好的初中,就一定要多多练习写作业,而且不只要练习写作业,还要多多阅读课外书籍,这么做才会慢慢地开始进步,也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考上好的初中。

如果要写作业和看课外书籍,那就要好好安排时间。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必须要先学会好好的安排时间,让看电视、玩电脑、打电动……的娱乐时间减少,再增加写评量和阅读课外书籍的时间,并且一定要持之以恆,直到有一天我把所有的作业通通都写完,并且也把自己有的课外书籍看完的时候才停止。

最后,我希望我今年的新希望真的能够在今年六月之前把我现在所有的考试通通写完,并且要每天阅读几本课外书籍,再考上好的初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