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考试就像进了鬼屋一样可怕,总觉得每一个鬼都在围绕着我,后来我慢慢的就知道其实并没有这么可怕。

考试前,爸爸一直叫我看书,整个家里几乎都是他的声音,考试对我来说有一个好处,如果我考九十分以上,爸爸就会买几个礼物给我,还会带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牛排晚餐呢!如果我考得很高分,我们家的每一个小孩一定都会为我的礼物好奇,为了得到那些礼物,我会好好看书,才会实现我的愿望。

考试当中,我紧张得不得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考不到九十分以上,爸爸一定会把我骂得臭头,我一边努力的写,一边想想到底怎么写。一想到只要我考得到高分,我们家就不会在吵吵闹闹中度过了,我也不会因为这件事而难,我便兴奋的继续写完这张考卷,我很期待我的分数。

考试结束了,我终于轻松了下来,大家也快乐得不得了,老师说的秘密活动也快要举办了,每个小组的表演也练熟了,大家都很好奇别人的表演。同学们真正期待的还包括了自己的分数,考到八十几分的人一定很失望,但是没关系,下次再努力还是有机会,我会为你们加油打气的。

其实,考试也不是这么可怕,只是一小难关,突破难关的过程也挺有趣的,大家也不要太紧张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