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终于又来到新的一年了,就跟以往一样,我都会许下三个愿望来把它当做目标并努力达成。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当个有高尚品德的人,如果你没有高尚的品德,你在怎么读书,人缘也是不好的,有句话说:“世界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还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高尚的品德。”由此可见,拥有高尚品德的重要性。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成绩不要再像以往名落孙山,希望今年可以名列前茅,独占鼇头,因为每当老师发下那张被红笔染红的考卷,眼睛总是会不听使唤的下起了雨,所以希望我今年能再接再厉,拿到一张上头写着“100”的考卷。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当个健康宝宝。俗话说:“如果健康是“1”,财富、名利都是“0”,有再多“0”,没有那个“1”也没用啊!”的确!健康没了,财富、名利也都是空谈了。由此可见,拥有健康的身体有多重要!

以上就是我新年的新希望,希望我可以用坚持不懈的毅力将他完成,而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多采多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