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与盒子

2018-12-07作者:安然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在商店里,看到一支完美的铅笔,其实只是支普通的铅笔,而就是因为他的贫穷,使他无法有资金买铅笔的缘故。

     可今天不同,由于他成绩优异许多同学都想来找他做作业,而今天,那些富家的孩子因为懒得做作业,所以找了男孩杰克帮忙, 男孩觉得能赚点钱很不容易,所以这样应该也算赚钱,那么他就接受了。富家的孩子给了他两块钱,并承诺,如果你明天交给了我,我将会再给你五块钱。小男孩想都不敢想没想到自己帮别人做作业就可以得到这么多钱。正在他想象时,:“喂,但是我有要求要全对”。对于小男孩来说,这真是太简单了,我可是成绩第一的呀。于是什么还答应了要求这就是他怎么获得这么多钱的原因。 他的铅笔已经破烂不堪了, 所以他非常想买一下,这支笔。他走进的商店是他第一次走进了,他对阿姨说:“我想要这只笔,我给你两块钱。”那阿姨听了什么都没说只是把笔给了他。他并没有想到这是一支神奇的铅笔。它有它自己的生活小男孩顺便买了一个盒子他打算用盒子装上笔,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这只神奇的铅笔吧。其实小男孩去买的那个商店是一个神奇的店,那里的什么东西都有生命这只铅笔与笔盒是死对头。因为铅笔觉得我那么光荣,你只是在保护我的一个保镖凭什么把我的风光给挡住了,我要主人天天看到我,那你凭什么挡我这样会失宠的我就是要主人,天天看到我,你快滚出去,我不想让你保护我。盒子听了很是伤心,但是她想这 是铅笔好所以他的铅笔说请你不要赶我走,我是为你好,如果你没了我你将会断了你的头,铅笔听了很是生气你这个破盒子既然敢这么说我快给我滚,整天把我带在里面,我都快要闷死了,而且你还抢我的风头,我每次都会听到杰口说都是你这个盒子保护了,这支笔为什么要帮我说的,后面我要在前面,我要他说是我这只铅笔,让他做好了他的作业。盒子听了就说那好吧,那我离开了,是我对不起你。

     最后铅笔断了。这告诉我们不要嫌弃任何一个人,因为他可能是在保护你没了他就没了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