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的小白兔

2018-02-09作者:莫嘉欣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一天,风和日丽,小白兔出去公园玩,兔妈妈说:“拿好雨伞,小白兔。”小白兔高高兴兴地说:“知道了,妈妈。”小白兔拿上雨伞便往公园的方向走去。

走着走着,小白兔在公园里看见了小猪,小狗和小猫在玩球,玩得很开心!小白兔说:“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可以啊,可爱的小白兔。”于是,小白兔便和他们一起去玩球了。

玩着玩着,天变得越来越黑,眼看就要下起暴雨了。小白兔打开雨伞对小伙伴说:“你们快来啊,快点来这边避雨!”小伙伴们纷纷跑到小白兔的雨伞下躲雨。雨下得越来越大,小伙伴们很感激地对小白兔说:“谢谢你啊,小白兔。”小白兔说:“客气啦,我们都是好朋友,我们需要相互帮助啊。”过来一会,大雨停了,小动物们都各自回家去了。

小白兔助人为乐,帮助其他小动物避雨,我们也要学习小白兔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杨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