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熊的心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拉拉熊”,我也有家人喔!就是我的小主人和她的家人,我身上的颜色是棕色的,有时小主人会为我穿上可爱的衣服。当小主人放假时,她都会带着我出去玩,我的小主人常常称赞我说:“拉拉熊,你很可爱呢!”因为我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小主人都叫我“小可爱”。

我的小主人非常爱我,不管去任何地方都会带我去。当小主人带我出门,不管是去哪里,我都很快乐,因为我也非常喜欢她。记得有一次,小主人带我去一个钓鱼的地方,那里的味道有点不好闻,不过为了小主人,我忍住臭味熏鼻的不舒服,我一定要忍住,因为今天很难得,小主人的爸爸带全家很快乐的来这里钓鱼,看到她快乐,我也很开心。

今天是小主人的生日,我看到女主人送了一个新玩偶给她。哇!我的恶梦终于来了,小主人会不会抛弃我呀?我好害怕、好担心,开始胡思乱想。心想:小主人以后都不会跟我玩了吗?也不再带我出门了吗?不会的,小主人应该不会抛弃我!我要相信她不会喜新厌旧。

我每天都在祈祷,我能永远陪伴在我的小主人身边,我的小主人不会不要我,我能每天陪伴在她的身边,陪她渡过每一天,甚至带我和那只新玩偶快乐的玩,开心的笑,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