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奇遇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假日,啄木鸟正在外面寻找居住的地方时,看见了一座山,里面刚好有一个山洞,于是住了下来。

有一天,猫咪阿姨、狮子叔叔、兔子妹妹、猴子哥哥、青蛙爸爸和袋鼠妈妈去买了一个超级大西瓜回家,兔子妹妹看到了非常高兴,就抢着要第一个拿。在回家的途中,兔子妹妹遇到了她的好朋友松鼠妹妹,两人一路上一直玩一直玩,突然,玩到一半,西瓜掉了,像保龄球一样一直滚!一直滚!猫咪阿姨发现了,赶紧追上去,大树妈妈看到了,马上用他的身体挡住了超级大西瓜。没想到,大树妈妈的肚子流血了,狮子叔叔非常担心,赶紧去山洞里,把啄木鸟给请来。啄木鸟知道了非常紧张,迅速飞到那儿,把大树妈妈医治好。啄木鸟看到了,他说了几句话:“你们不用担心,这只要用针缝一缝,过个两天就没事了!”说完,啄木鸟就打开他的医疗用具,把针拿出来。缝好了,这才松了一口气,接着猫咪阿姨们,就赶紧回家,吃他们的超级大西瓜了!

回到家,袋鼠妈妈进去厨房拿了刀子、叉子和盘子给大家吃超级大西瓜。猴子哥哥说:“我要最大块的!”青蛙爸爸说:“好好好,别急,待会儿就给你吃。”松鼠妹妹瞪大眼睛看着袋鼠妈妈一刀一刀的切下超级大西瓜,看得都流口水了,于是狮子叔叔就问松鼠妹妹;“你要不要吃西瓜?”松鼠妹妹大声说:“我要!我要!都流口水了。”每个人听了都哈哈大笑。

等到大家都吃完西瓜了,都一一的走了。只剩下猫咪阿姨、兔子妹妹、猴子哥哥、青蛙爸爸和袋鼠妈妈,突然,猴子哥哥说:“我们来开派对吧!我记得爸爸还有做剩的苹果派,对吧?”青蛙爸爸说:“好,我去把苹果派拿出来。”最后,吃完苹果派了,每个人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