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奇遇记

2018-02-09作者:何欣炜推荐访问:童话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一个铁匠,他用二十把钥匙制作了三十个小士兵,其中有一个士兵只有一只脚,铁匠把他们都装在了一个漂亮的盒子里。他把这个盒子送给了他六岁的儿子,当他儿子接过这份礼物时,显得特别高兴。

 不可思议的是当天晚上小士兵们复活了,那个只有一只脚的小士兵坐在盒子上,静静地想着:如果我也有两条腿就好了。突然他看见了一个在跳舞的玩具女孩,于是小士兵就往那里走了过去。他定睛看了看,发现那个女孩也只有一条腿。就这样,他们两个很快就认识了还经常在一起愉快地聊天玩耍。

 没过多久的一天晚上,一个魔鬼对小士兵说:“你会受到诅咒的。”小士兵问:“为什么?”魔鬼说:“因为你爱上了她。”说完士兵就被魔鬼扔了出去。

 被扔出去的士兵非常伤心,他想着再也见不到那个女孩了。第二天小男孩并没在意被泥水弄脏的的士兵,就不小心踢到了小池塘里。突然一条鱼把它给吃了,过了几天,小男孩刚好把那条鱼钓了上来。

 回家之后,男孩的妈妈把那个早已奄奄一息的士兵从鱼肚子里拿出来扔进了火堆里。那个小女孩看到后泪流满面,也跳进了火坑。当火熄灭的时候,小男孩在灶里找了一个小圆片,上面是一个小士兵和一个小姑娘微笑的模样。

                  长沙市砂子塘天华小学  四年级 何欣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