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记得快放暑假时,大家都雀跃不已,到了最后一天时,大家就已经在计画暑假要做什么了突然,放学钟声响起,我们就欢天喜地的高喊:“放暑假啰!”

在暑假时,我过得很充实。但是,日复一日,我渐渐的开始想念学校的一草一木、人挤人的操场、和蔼可亲的老师、调皮捣蛋的同学、甚至是凶巴巴的导护老师……,我都好想念他们喔!妈妈对我说:“七月过得慢,但八月就像在飞呢!”时光飞逝,真的很快就要开学了。

开学了!开学了!大家都很兴奋的和同学分享自己暑假去哪里玩,就连我也不例外。

上课啰!我最喜欢上的课就是体育课,因为上体育课可以和同学打球、跑步……等等。现在我们学校的中庭做了一些改变,加了一些绿色的草皮、好玩的游乐器材、还加了一个溜冰场,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丽、也更好玩了!

升上四年级了,学的也更难了,但是只要用功读书,一定可以变得博学多闻,成绩呱呱叫。每当上课时,教室里都会传出琅琅读书声,让这个学校都充满读书的风气。下课了!大家都欣喜若狂的跑出去玩,让每个学校的角落都有我们的欢笑声和活泼的身影。

放暑假,很快乐;开学了,更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