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战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担当起重责大任;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光明璀灿的未来。

健康是不可或缺的,但随着温度逐渐的上升,病菌们也跟着增加,它们都身藏在我们四周,一不小心,就落入它们所设计的陷阱。而且最近,每个人都警觉到病毒愈来愈猖獗、到处横行,若感染可怕的病菌,不仅要忍受打针吃药的痛苦,还要花不少钱,因此,应做好防疫的工作。

气 候炎热,病菌繁殖最快,往往容易闹出病来,因此要防止感染,“卫生”是第一准则!我们的生活住处,求学地方的校园,以及任何一个角落,若能保持的干干净 净,不但能使人感到舒适愉快,还能减少蚊虫的滋生率;所以无论是哪里,都必须打扫的一尘不染。“注意饮食清洁”也是个防疫秘方,不吃路边摊贩卖的食物因为 真的很令人不放心是否干净,也常常让苍蝇作客,吃了最容易生病。

“防疫大作战”,人人有责,让我们同心协力,一起对抗那些张狂肆虐的病毒吧!使我们不在畏惧,而是它们害怕我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