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是什么?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烦恼是什么?小朋友好像也没什么烦恼,除了学习以外。我的烦恼是担心功课会不会,考试成绩好不好,其他爸爸、妈妈都照顾得很好,所以我都不用担心、烦恼了。

我烦恼的学习里,令我最头痛的是数学和社会,因为以前我都考不好,除了简单的单元考得好之外,我都考不好。升了五年级,虽然学习变难了,但是我变得比以前更专心、认真,现在担心的是科学,因为科学比以前难很多,我怕我跟不上进度,但是我会努力看书,不会让自己的功课落后的。妈妈现在每天晚上都有规定我每天要看什么书,如果没看完,就利用假日的时间补看。

妈妈说:“离月考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你要把握时间好好练习。”所以我要比平常更加用功读书,该背的先慢慢背起来。不懂、不会的,更要把握时间去请教老师或同学,这样月考来了我也不用担心、烦恼了,这让我学到了,不要临时抱佛脚,如果临时抱佛脚的话,月考来的时候会考不好,也会被骂。所以要常常读书,才不会害怕月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