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礼物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很喜欢礼物,因为礼物像巧克力一样可口,也会给人一种大人和小孩都无法抗拒的快乐。

我想要的礼物非常的贵,要四千元,所以爸爸不帮我买,但是我还是不放弃,不断的跟爸爸说,但是爸爸还是不帮我买,于是,妈妈告诉我要认真上课,做爸爸喜欢的事情,爸爸才会买给我礼物,而不是跟爸爸讨价还价。后来爸爸真的买给我,让我很感谢妈妈告诉我这件事。

爸爸帮我买了乐高玩具,我非常高兴,我一回家就叫姐姐一起玩,我们把包装纸打开,原来爸爸帮我买的是这么大盒的乐高玩具,看起来需要两三天才能做完,如果一天就要做完,一定要想好怎么做会比较快,原来这一个益智玩具的目的是让我们更聪明吧!

我的乐高玩具有配人偶,我会把他们的衣服换来换去,不然就是把剩下来的乐高和以前的乐高拿来拼,也会非常好玩,只要不把乐高弄坏就好。

我非常喜欢收礼物,所以我觉得我以后应该当送礼物的人,因为我以前是收礼物的人,我已经长大了,所以应该换换角色,换成送礼物的人,以后盖一栋玩具工厂,只要到了圣诞节,就可以把玩具送出去,全世界的小朋友收到礼物一定会非常高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