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说到过年,是我们小孩子最高兴的时刻,也是大人们最忙碌的时刻,看着爸爸、妈妈为了准备过年,忙进忙出的,不禁让人嗅到新春到来的味道,新的一年!我来了!

忙着、忙着,盼着、盼着,除夕夜终于到来,即使平日大家都各忙各的,这一晚外地的叔叔也回来,和我们享受围炉之乐,大伙一边用餐,一边谈论新年新希望,爸爸说:“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平安健康,事业课业有所进步。”爷爷也举起杯,祝福全家人平安健康,爸爸事业能更上一层楼,叔叔的博士学位能早日取得,哥哥的钢琴考级迈向更高一级,而我呢?爷爷则希望我在寒假能好好把六上的功课再复习一遍,成绩步步高升。在家人的笑谈声中,最令人期待的跨年时刻终于来啦!我们全家迫不及待的赶到阳明公园,和民众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此时,公园里爆竹声此起彼落,热闹极了!我们小孩们也拿着点燃的仙女棒,在夜空中画出美丽的线条,抬头看着五彩缤纷的烟火,在空中爆出绚烂的火花,彷彿看见在预祝新的一年,大家的愿望都一一实现。

过年,顾名思义就是们对过去一年有所反思,对新的一年有所期待,接过新年的压岁钱,我期待新的一年里全家人平安健康、爸爸事业成功赚大钱,而我呢?就是尽自己的本分更用功读书,将来对社会有所贡献。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