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家务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小时候,我喜欢看着奶奶摺衣服,可是大人都说我太小不会做,我就只能在旁边看。奶奶就像一位魔法师,用她的巧手,把原本凌乱的衣服,变得正正方方的,像积木一样,堆得非常整齐,让我觉得神奇又很有趣,也下定决心要向奶奶学习。我渐渐的长大,奶奶终于教会了我第一件会做的家务,那就是摺衣服。

学会摺衣服后,我更爱上了洗衣服,当天气很热的时候,手脚泡在水里那种冰凉的感觉,就像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很舒服又很凉爽。当我将水拨在衣服上的时候,常常溅起美丽的水花,彷彿看见天空出现闪闪发亮的星星,可以让我的心情更加愉快。

洗衣服还有一项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衣服上的泡泡,那些一堆堆的泡泡,就像一朵朵白色的云,我喜欢用手把这些泡泡,变出各种不同的形状。而它又像可口的棉花糖,让人想一口把它吃掉,嘴里都是满满的甜蜜。

我喜欢做家务,因为可以边玩边学习。以前还没有学会洗衣服,我很羡慕妈妈,以为她可以享受玩水的乐趣,但我真正学会洗衣服后,每当洗完很多衣服,我的手都会很酸痛,我才深深了解到大人的辛苦。所以我愿意帮忙妈妈一起分担一些简单的家务,以减轻妈妈的辛劳,更让自己多学到一些做事的技巧,让自己更成长一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