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笑容像一颗亮晶晶的宝石,把别人的眼睛吸引住,让人离不开它。笑容像快乐的太阳,让大家感到很温暖、很舒服,舍不得离开它。笑容像一朵美丽的小花朵,让别人想要靠近它、摸一摸它。

当我生日收到礼物时,我不好意思的偷笑,等我回家看见有一个大蛋糕时,我开心的大笑,看到妈妈买溜溜球给我,我兴奋的笑了呢!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便利商店买溜溜球,我好兴奋,好不容易看见妈妈带着笑容陪我去买东西,我觉得好幸福、好幸福,因为我发现原来妈妈笑的那么开心,这个笑容好难忘,我ㄧ定要好好的珍惜才行。

放假的时候,弟弟开心的大叫:”哇!好多条小鱼喔!””真的吗?”妈妈高兴的说着,脸上还带着笑容呢!这时我发现原来不只是妈妈会带着笑容,全家都带着笑容高高兴兴的聊天,有时还快快乐乐的在一起玩呢!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幸福了,没有人能比得过我们这一家的笑容。

我觉得拥有笑容好好喔!因为它可以把心里的烦恼消除掉,也可以让自己恢复平常心,真希望笑容能永远陪在我身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