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迎新春。”时间不知不觉的过了,新年又到了!

在新年我许下两个愿望:一、学业成绩方面:上了四年级,课业虽然变难了,但我会全力以赴的面对。我要多请教同学及老师,多看伟人传记,吸收更多的知识,还可以上网寻找一些新奇的事物以增广见闻。二、自我肯定方面:我希望今年能增强自己的信心,做任何事都脚踏实地,绝不马马虎虎、随随便便;虽然不一定会成功,但只要有信心,有努力,就会有好的收获,来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稳固的基础,也为别人创造全世界美好的未来。

请大家拭目以待,我将会成为别人的好榜样,让别人从今年起对我刮目相看。

新年新希望!”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如果许下愿望不努力去做,它永远只是空想。所以我要全力以赴的完成我的梦想和希望,让梦想成真,希望发亮。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