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礼物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礼物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的东西,我也不例外。每个人都喜欢收到礼物,因为礼物通常是我们喜爱的且爱不释手的,再加上它是关心我们的家人送的,里面含有浓浓的情意,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收到礼物。

礼物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收到,例如:生日的时候、得奖的时候、还有特别的节庆时,当然还有考试进步时。四下的期末期考,我有明显的进步,所以爸妈送我了一个 我期盼两年的礼物,那就是IPAD!因为以前都是去别人家玩,今天终于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比赛了,那种心情我到现在都记得一清二楚。这个游戏机不但可运 动,还可以增进家人此之间的感情,真是一举两得啊!

去年的生日,姑姑送我了一套《法布尔昆虫记》全集。我非常喜欢读这套书,因为里面蕴藏着各种不同的知识,等着我去了解,而且自然也是我喜欢的科目喔!看完书中的内容,我也想实际的到大自然走走,享受大自然,同时也可以印证书中的内容。

那么多关心我的人送我礼物,我也应该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当我长大开始工作时,我也会送礼物给关心我的亲人、老师和同学,让他们也享受一下得到礼物时的快乐感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