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老师在时,同学们像蚂蚁一样乖乖的做事,一旦不在时,同学们就像快活的鱼儿,在教室内穿梭、嬉戏追逐。

全班在朗读课文时,主任请老师去开个临时会议,老师离开之前,一再叮咛说:“从第一课唸到第十四课,回来之后,我会检查全班是否在唸课文?”,老师才踏出教室的第一步,全班就像菜市场一样,有些人身手矫健已跑到讲台上跳舞,有些人在一旁闲话家常,有些人赶紧把昨天没写的作业补完,就连纪律班长也加入我们的阵容,玩得不亦乐乎!

正当大家玩得乐不可支的时候,把风的同学突然大喊:“老师回来了!”,把我们吓得呆若木鸡,纪律班长三步并两步走到讲台上带领大家读课文,当读完第一段时,把风的同学笑弯了腰,我们才发现原来只是个骗局,真是虚惊一场!煞时,教室又像煮沸的开水,立刻沸腾起来,嬉闹声此起彼落,不绝于耳。班上有些同学跑到老师的电脑桌前玩起游戏,一玩就欲罢不能,突然间,高根鞋的脚步声越来越接近,大家交头接耳讨论着,决定直接唸第十四课,老师一回来看见大家都乖乖坐在座位上读课文,非常高兴。

下课时,老师说“嗯!大家都很棒!今天没有功课,再附赠每人一杯饮料”,全班听到之后,心虚的回答:“谢谢老师”,这真是有惊无险的一堂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