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右手!左手!”“下水!”“自由式!预备!开始!”呼!终于游完了!现在如果没有通过的话,我就又要去踢水,“通过!”耶——!我再次通过游泳课的考试,没通过的人就只好气喘吁吁的去踢水。

以前,我完全不会游泳,可是自从上了游泳课以后,一节课一节课的过去了,我也一天比一天游得更好了,渐渐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回想以前的我,我总是会遇到挫折,只要遇到一点困难,我就会不敢再尝试了。可是现在的我遇到再艰难的问题我都勇敢的面对,所以我才会慢慢喜欢游泳这项运动。

另外,游泳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甚至保护我们的生命。例如:不小心溺水时,如果会游泳的人就不容易溺水而死;同时,游泳也可以训练我们动作敏捷,且游泳时脚绝对不行停下来,除非到了终点。打水时,如果脚停下了,就会沉下去喔!

俗话说:“读书不忘运动,运动不忘读书。”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把书读好。想要有健康的身体,就要透过运动来锻炼,因此,我非常热爱游泳这项运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