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小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最心爱的宝贝是一个娃娃。它的长相是一只熊熊,摸起来软软的。它的特征是头很大、眼睛很大、身体很小。当初这个宝贝是因为我的第一只娃娃它不见了,之后再买的。

第一只娃娃它的长相是熊猫,它摸起来软软的,特征是身体圆圆的,很可爱,所以它的名字就叫做圆圆,是爸爸带我们去动物园的时候买给我们的。我跟它玩伴家家酒,我都把它当成是真的,它是我的小宝贝。我很喜欢它,走得那就带到哪,因为我不想它离开我的身边,睡觉的时候也抱着它。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的时候,我睡着了,然后妈妈没有注意到我有把那一只熊带出来,就直接带我回家。我回去才发现它不见了,回去找都找不到。

我伤心了很久,睡觉都睡不着,因为没有那只熊熊我没办法睡,我就请妈妈陪我睡。刚好爸爸去韩国,看到一只熊很可爱,就买给我当礼物。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是在我跟爸爸用电脑通话的时候看到它的。我原本看见它,以为它是粉红色的。爸爸从国外带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它是一只白色的熊。因为灯光效果的关系看起来是粉红色的。我看到它就很喜欢它。

隔天我就很早起床带它去学校,结果我竟然是第一个到我们班上的人。同学就问我说它叫什么名字,我说它还没有取名字。同学看它的眼睛很大颗、会闪闪发亮,就帮它取名字叫作亮亮。我已经跟它相处的一年有两个月。我平常都会跟它玩伴家家酒,每天都陪我睡觉,因为我怕它不见了和喜欢它。有时候我会帮它做一个小窝,有时候我会帮她做衣服。跟第一只熊熊一样都会把它当是真正的东西。我希望它会说话和会动。它是我最心爱最宝贝的亮亮呢!我希望它都可以一直在我身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