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啊!我不练了!”我生气的把琴谱丢到钢琴上,把钢琴收好后马上下楼,不想再看到它一眼。

这首曲子已经练快两个月了,我却还是弹的好差,一直弹错,一直过不了,一直弹着同一首曲子,让我不想继续学下去,当初想学钢琴的那份热情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想放弃。

这种卡关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所以我向老师说,老师知道后就叫我先换其它首,虽然那段时间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钢琴,但毕竟是有花钱的,所以我还是要练。

心不甘情不愿的拿着琴谱,翻开来,看着那首让我练了两个月还练不起来的谱,突然有一种“我怎么可以输给这几张纸呢?”我下定决心,我今天一定要把你练起来,我一次又一次的弹着同一首曲子,在三个小时过后我成功了!

过了这关后我好像变得更喜欢钢琴了,我在那时给了自己一个约定,一定要一直学钢琴到我高中毕业,但这个约定完成不了了,因为我的老师要去美国,所以我没办法再继续学,不过就算没办法继续学,我也可以继续弹下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