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今天中午的时候,妈妈发现我吃得很少,和平常号称“大胃王”的我大不相同,让她觉得非常奇怪。到了晚上,又看到我咳得上气不接下气,全身无力,好像快要昏倒似的,便伸出手摸我的额头,唉呀!怎么这么烫!于是妈妈赶紧带我到医院去看医生。

到了医院,穿着白袍的医生伯伯拿起听诊器听我的胸口,又检查了我的喉咙,然后表情凝重的和妈妈说:“这是B型流感,应该是被病毒感染的。”这似乎是是种十分可怕的疾病,因为妈妈听了医生伯伯的话以后,眼眶红红的,露出了惊慌失措的表情,让我也忍不住吓得浑身发抖,冒了一身冷汗。

回到家后,我被病魔折磨的痛苦不已,虚弱的躺在床上,所有的力气都像是被病魔偷走了一样。妈妈拿了一杯热开水来让我配药吃,又帮我煮了一碗热腾腾又香喷喷的稀饭,然后坐在床边一口一口的喂着我。妈妈温柔的陪伴着我,让我觉得有这样的父母真的好幸福喔!

经过这次痛苦的生病经验后,我希望以后再也不要生病了!另外,我还要向辛苦照顾我、伟大又温柔的妈妈说:“我爱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