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哈秋!哈秋!”鼻涕像流水哗啦哗啦的流个不停,头脑也觉得昏昏欲睡。糟了!我一定是生病了!

回想那一天,冷风呼呼的吹,我以为自己很健康,才不会因为天气有点变化就生病,所以没听妈妈的话,没带外套就出门了。没想到,病毒就此趁虚而入,和我的细胞打了一仗,我的好细胞兵团被打得片甲不留,坏病毒赢了!用不断的喷嚏宣告他的胜利。

我的头开始感觉昏昏沉沉的,全身轻飘飘。平常活蹦乱跳的我,现在全身无力,只想赶快康复。妈妈用温度计帮我量体温,结果竟然发烧了!我的身体浑身发烫,感觉四肢无力,再不看医生是不行的!

我跟着妈妈,带着如热锅上蚂蚁般的心情走进医院。医生用听诊器检查我是否气喘,还帮我打针,我顿时大叫一声。后来医生还拿出一颗颗七彩的药丸,看起来像裹着糖衣的毒药,真让我胆颤心惊。想到它们在我嘴里融化的滋味,就十分的“痛苦”;但为了让身体尽快好起来,又看见妈妈担心、紧张,不知所措的表情,我只好忍住吞下这些小药丸。

生病这几天,妈妈不眠不休的照顾我,再加上我是个配合的病人,每天都有按时吃药,终于战胜了感冒兵团。这次生病让我体会到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平时要注意营养均衡和多运动,天冷时多穿一件衣服,千万别逞强。如果做到这些,就可以跟病毒说拜拜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