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时间似流水,很快的新的一年又来到了。俗话说:“除旧布新”,过去不好的事,希望都能在新的一年有所改进并有新的展望。如果有一棵许愿树,我想向它许很多的愿望,虽然我很贪心,但我很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好的开始。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全球的经济危机能快点解除,因为现在世界上有很多人找不到工作,影响到他们的孩子连营养午餐费都缴不出来,甚至有人因为实在太穷困了,连被子都没得盖,在寒冷的严冬中冻死了。所以希望全球的经济能有转机,让想工作的人都有工作可以做。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我的课业能步步高升,因为有句话说“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我不再继续努力的话,我的成绩就会像溜滑梯一样直落到底,所以我要在课业方面多下工夫,成绩才能更上一层楼。

另外,我还有一个最想实现的愿望是希望爷爷奶奶,还有疼爱我的曾祖母,他(她)们都能够长命百岁。尤其已年近百岁的曾祖母最近要开刀,目前她的身体非常虚弱,希望她开刀过程一切顺利,以后我也要加倍的孝顺曾祖母,当个乖巧听话的曾孙。

期盼许愿树上所有“希望”果实通通成熟,让我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满足我这个贪心的小孩,让我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