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2018-12-07作者:李子轩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喜欢树上的落叶。我喜欢巴掌大小的银杏叶,香味浓郁的柏树叶,以及似二月霜花的枫叶。我喜欢赏着,望着它优美的身躯。我也喜欢踩着它,听它发出咔嚓作响的声音。我认为这是秋天的声音,大自然的美妙奏响曲。

        我喜欢祖国。暂不论它曾经历过的黑暗、恐吓。我从出生起,身上就潜滋暗长着中国人的骄傲。我还喜欢龙,因为我们是龙的传人,屹立在世界东方的那片土地上。

        我也喜欢古时候的人们。我喜欢上古时期逐日的夸父,炼七彩石补天的女娲;还喜欢秦始皇嬴政统一六国时的威风凛凛,战无不胜,也折服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鬼谷子;更喜欢一代女皇武则天,美丽动人的杨玉环与唐玄宗的爱恨纠葛。我喜欢古代浓厚的民间艺术及独特韵味,散发着文字的书香。

        我喜欢汉字。不管是棱角分明的楷书,还是行云流水的行书。华夏文明的发展让笔尖下的汉字散发着无限的吸引力。我喜欢听写字的沙沙声,一笔笔娟秀的字迹骄傲地卧在纸上,定是在告诉世界:汉字承载历史的脚步,积淀着华夏独特的魅力!

        我喜欢,我喜欢,这一切我都深深的喜欢,我喜欢这个愈发美好的世界!

西安高新经河小学五年级四班   李子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