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从容,似明月清风

2018-12-07作者:梁瑞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一阵清风吹过,一丝丝凉意,吹动了崖下的怪石,风在洞中徘徊,呻吟……

       风,在找什么?他在找他的妹妹。他非常着急,不停的搜索着周围,焦急而渴望。终有一天,他看到一朵花的花茎上刻着:“哥哥,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可能我已经不见了,别找我,如果找我,,可能你也会不见的。”花……

       风把花连根拔出,把花种在了家里,他精心照料,越来越久——一年,二年,三年,四年,五年……二十七年。这二十七年,花茎恢复了,这二十七年,时时守着她,看了二十七年,不管花开,无论花谢,永朝一个方向望去。

       一天,他决定去看看。他一直奔跑,一直奔跑,奔跑。跑过凉意春风,跑过了夏的桃花盛世,跑过了秋的硕果累累,跑过了冬的白雪皑皑……

      他把花儿们种在地上,在花茎上刻着:“我含泪跑过了春的凉意清风,夏的桃花盛世,秋的硕果累累,冬的鹅毛大雪。”

      现在,令我独望天涯,看日月同辉时,没有你,多么孤独!

      在洞中,风,徘徊,呻吟……

吉林省白城市明仁小学六年六班  梁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