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她遇上它

2018-02-09作者:孙烁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当一个人遇上喜欢的人时,他会用心去保护她。当一个人遇上可亲的人时,她会去可靠他。而当她遇上它的时候,会怎么样?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走在小路上,听到了“喵喵”的叫声,我朝着这个叫声往草丛的地方走去,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但是,我有点不喜欢它(它长得胖胖的,像一只球)。谁让我心善,只好把它带回了家。

     这只猫太肥了,抱回家时候,我已经满身大汗了。我把它放在了客厅,就去洗澡了。砰砰砰……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急急忙忙的冲了出去。(时间禁止了5秒)。一声尖叫“啊~”让我捂住了耳朵,是我妈妈(40岁的欧巴桑,喜欢减肥,但每次都会功归一篑,很容易生气,我和爸爸都不敢惹她)妈妈用她那扭曲的表情看着我,再用那一双可怕的眼睛看着那只猫。我心里知道“我完了!!”果然,妈妈什么都没说,直接扭住我的耳朵,对着我说:“这哪来的猫啊,你知不知道我讨厌动物呀!!”突然,那只猫飞扑了过来,直冲妈妈的脸上,那一刻时间禁止了,我张开了嘴巴,一脸的惊讶,我知道这次我又要完了。

   妈妈怒发冲冠,狠狠瞪了那只猫一眼,然后,对我说“今天你无论如何都要把这只猫送走,否者你不要回来!!”就怒气冲冲的走了。我看着那只猫说:“反正我也不喜欢这只猫,送走就送走。”说完就出门了。我抱着那只猫四处张望着,想找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突然看到了公园,朝着公园走去,发现了一个箱子,我什么也没想就把猫放了进去,头也没回的就走了。可是,我并不知道这只猫正在望着我。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饭都没吃的就回到了房间,然后倒在了床上。过了一会,我眼睛一直睁着,怎么也睡不着。就想起了今天发生的事情,想到了那只猫。想呀想,真我才明白,原来,那只猫保护了我,他应该是看妈妈扭着我的耳朵,他看不下去了,所以才帮助了了我。这一夜我睡的很不好。到了早上,我穿好衣服,立即冲出了房间,朝外面跑去。来到了公园。发现了那个箱子,一看,那只猫还在那里。但它十分的虚弱,身上十分的脏,眼里泛起了泪花,什么也没顾的,把猫抱进了怀里,然后对它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该把你丢弃,我以后会好好的照顾你的,不管谁反对,我都不会抛下你。”这只猫好像听懂似的,舔了舔我的脸,好像在安慰我。我抱着它露出了微笑。

     而当她遇上它的时候,她会珍惜它,爱护它。难道不对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