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花开,时光如海

2018-02-09作者:樱柚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不说珍重,唯别意浓……即将离开我学习的“家”和第二个“母亲”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酸酸的。

抬头望着夜空,母校就像一颗星星闪耀在我的心中,在我的眼中,它最亮,最美,能使我们在漆黑的夜幕中一眼找到它。

校园的每一幕都值得我们留恋。

曾记得,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大家都会聚在操场上,目光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而移动着,一脸严肃的小脸上尽显庄重。课下,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的身影,做游戏的嬉闹声,一幕幕都呈现在我的眼前,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亲爱的母校,您就像一片蔚蓝的天空,让我们自由的翱翔在您的臂弯下;亲爱的母校,你就像一本沉厚的书,书中的每一个汉字都是您的孩子,你时时刻刻护着我们……母校,我爱你,我还要感恩你。

曾记得,语文老师天天早读守在后门,似乎在观赏着一场闹剧,又像在欣赏我们“漂亮”的后脑勺和歪歪扭扭的坐姿。课上,您和我们可以为了一个不清楚的答案而争的面红耳赤,可以在课上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教课,使得课堂上时不时发出天籁般的笑声。敬爱的老师,您就像一位年轻的母鸡,带着一群嗷嗷待哺的小鸡;敬爱的老师,您就像春天里甘甜的雨露,夏天里凉爽的暖风,秋天里秋高气爽的冷风,冬天里温暖的阳光……老师,我爱你,我还要感恩你。

我们在夏季里遇见,转眼也该从夏季里分离了。所有星光,都藏在夜里,所有的你们,全部化成回忆。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纯真的同学。感谢你们,陪伴了我六年,这六年来,我很开心,也很满足。我更要感谢一下缘分,它让60个人聚在一起,成了独一无二的二班。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