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老师走了

2018-02-09作者:粽粽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星期五发生了一件让我们全班都十分惋惜的事情——带了我们大半学期的老师柴淼离开了。

  柴老师虽然待我们不久,但我们都十分喜欢她。同样是老师,其他老师要么十分严苛,要么开口闭口脏话。也许是应为柴老师是语文老师吧,她从不骂脏字,却能把我们说的‘‘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她也从不说一些我们办不到的事情让我们做,可以算是学生眼里的‘‘模范教师’’了。

  现在想起柴老师为我们上的最后一节课,我才发现——原来我一节课什么都没听。就连上课写的笔记也字迹潦草,什么都认不出来。只依稀记得那节课上,我和同桌都在哭。虽然我仍记得老师‘‘要哭不要在人前哭’’的话,但眼泪早已失去理智,汪洋成海了。下课铃响过,班长喊‘’起立’’后,同学们大声的对柴老师说了最后一句‘‘老师再见’’。我没有吭声,因为我不想和柴老师‘‘再见’’(同学们认为‘再见’是‘再也不见’的意思)。

  回家后,我翻开作业本,看到作业本上柴老师为我打的一次次‘‘A’’,不禁想起常老师安慰我们的话‘‘现在的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见’’。心里默念‘‘柴老师是找到了更好的工作,我要为她开心才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